工作动态
  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儿童居家康复项目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21-06-30 17:09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随着“居家康复注重语言运用与拓展”康复沙龙的开展,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儿童居家康复项目有序推进。

本月以“居家康复注重语言运用与拓展”为主题,分四个阶段组织开展:6月11日,开展“注重语言的运用与拓展”直播课,孙喜斌、黄鸿雁两位教授推陈出新,精炼课程,认真讲解;6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专家团队对“语言的运用与拓展”进行了示范解读;6月19日至25日,依托“小鱼易连”等现代化通讯技术手段,家长、教师、专家三位一体、通力协作,对听障儿童实施个别化训练;6月25日,组织沙龙会,家长们学以致用,分享成长的喜悦。

通过四个月线上、线下的系统训练与指导,家长们的康复理念更加全面,康复技能更加熟练,康复技巧逐渐融于生活的各个环节。儿童居家康复项目真正成为一块促进儿童康复发展的敲门砖,为听障儿童康复开拓更广阔的前景。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