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烟台市2021年残疾人掐丝珐琅画制作初(高)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07 10:45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近日,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烟台市2021年残疾人掐丝珐琅画制作初(高)级培训班,来自各区市的17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掐丝珐琅是一项传统工艺品加工项目,通过在木板上进行掐丝、点胶、干燥、涂沙等操作,形成色彩斑斓的手工作品。此次培训对珐琅画发展历程、掐丝技术、涂沙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们也逐渐喜欢热爱上掐丝珐琅画制作,从最初的掐丝到后期的上色,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制作成了一幅又一幅精美的作品。

近年来,烟台市残联共组织了六期掐丝珐琅画制作培训班,培训了残疾人手工艺人90余人,其中高级技师6人、中级技师17人、初级技师有67人,有37名残疾人签订了加工合作协议,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拓宽了渠道。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