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圆满完成盲人医疗按摩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任务  
 
发表时间:2021-07-09 17:23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盲人医疗按摩从业人员整体素质,7月2日至8日,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市33名盲人医疗按摩从业人员,赴济南参加全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省级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加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课程设置合理,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先进理论又有政策法规,既有实操练习又有互动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继续教育培训,形式灵活,内容实用,对提高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能力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中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培训安全工作要求,全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学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确保学习质效。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