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培训
  烟台市残疾人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开班啦!  
 
发表时间:2021-09-29 16:08
来源:
 
 

  近两年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互联网短视频和直播带货更加广泛地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直播带货”以门槛低、时间灵活、玩法多样、风格自选甚至变现快的特点,让广大残疾人朋友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实现创业就业。

  为了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了解直播行业动态,掌握直播带货技能,9月28日-30日,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开办一期网上直播带货培训班,进一步开拓了残疾人就业新途径,增强了残疾人居家就业、网上创业的能力与信心。



  本次培训以“居家就业·文化扶贫”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市169名学员参加,内容涵盖了行业规则及抖音平台规则、短视频拍摄技巧、爆款文案的打造、推荐机制和变现方式等多个方面,授课方式简洁易懂、实用性强。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网上直播带货是很适合出行不便的残疾人从事的一项工作。通过本次培训,更好地了解直播新业态和互联网营销新趋势,为自主就业创业、实现梦想打下了基础。


 
   
工作动态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