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龙口市残联组织重度残疾人开展“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17:30
来源:龙口市残联
 
 

9月29日,龙口市27位重度残疾人朋友在龙口市残联志愿者和今日龙口慈善义工队志愿者的陪伴下来到了龙口市动植物园,进行了一场期待已久的“秋游”活动。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平时大多很少出门,他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优雅的黑天鹅、灵动的长臂猿、凶猛的老虎......各种飞禽猛兽看得他们眼花缭乱;志愿者们耐心细心的陪伴着,有的推着轮椅,有的搀扶着残疾人朋友,走走停停,为残疾人做着讲解,不厌其烦。活动中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秋游,是龙口市残联文化进残疾人家庭“五个一”项目中的一次活动。下一步,龙口市残联将联合社会助残力量继续开展带领重度残疾人看一场电影、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等,切切实实地帮助不便出门的重度残疾人开阔视野,加强与社会的融合,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