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蓬莱区残联选手杨红旗在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2-09-14 18:56
来源:蓬莱区残联
 
 

近日,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决赛在济南举行,蓬莱区残联推选的残疾人选手杨红旗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在全省115名百姓宣讲员中脱颖而出,荣获故事类宣讲一等奖,并获聘为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

此次宣讲比赛,分为理论类、曲艺类、故事类、视频类4个类别。比赛中,杨红旗以《扬起心中的那面红旗》为题,以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鲜红党旗指引下、在惠农助残政策帮扶下,身残志坚、顽强奋斗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冲破生理和心理的束缚,将勇毅化为翅膀,将梦想化作动力,踏上新生活,奋斗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他的宣讲激情洋溢、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及观众。

下步,杨红旗将在省委宣传部统一组织下,赴全省各地,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做巡回宣讲。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