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市残联积极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09:40
来源:市残联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9月7下午,市残联举办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活动,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干部家属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属背后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并结合市残联工作实际,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家风不正的危害性”“以身作则、带头培育传承好家风”“做‘廉内助’、守好家庭廉洁‘第一道防线’”等四个方面以党课形式,用事例为在座人员讲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道德观念。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不起》《不用围猎自伸手·放纵贪欲毁终身》。

通过活动,有效激励家庭成员共同努力,用廉洁小家庭,助力残疾人事业大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家”力量。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